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学党章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08

201958日,经管系党总支举行了学党章动员大会。参加这次大会的有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同志、经管系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由学生支部书记陈国芳主持。

大会开始,主持人说明了召开此次大会的意义,接下来,教师党员代表彭彬和学生党员代表韩玉杰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最后,董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党章知识竞赛是一个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要努力做到:对党无限忠诚、对工作充满热情、对自己严格要求,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抓手,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合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进学校及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思想政治基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