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管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05

 

35日下午,经管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五位支委参加,并邀请副院长赵春青同志参会并提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由五个议程组成:一是总支书记董永红同志提出会议要求并介绍会议准备情况。二是董书记代表班子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看整改落实情况。三是董书记代表班子对照检查。四是各位支委对照检查发言。五是董书记最后对会议情况进行评价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的整改落实。

   本次会议各位支委认真准备,经过前期的自学和集中学习、召开专题研讨会及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会议坚持问题导向,敢于交锋,动真碰硬,开出了很好的效果。

说明: image.png

说明: image.pn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