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管系党总支开展“危机干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6-11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管系党总支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于6月8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以“危机干预”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的形式开展,由李玉琪副院长主持。

李院长从危机干预的目的(干预谁)、谁干预、为什么要进行心理干预、心理创伤及其分类、心理干预的方法、自杀的干预六个方面入手,向大家阐释了关注学生心理问题的重要性,特别是一线辅导员和党员教师,要树立危机防范意识,掌握基本的危机识别能力,了解危机处理方法,尽量把学生心理危机事件扼杀在萌芽状态,维护学生身心健康,促进校园稳定和谐。

本次培训效果良好,大家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对子自己很有帮助和必要,同时也要在教学中加强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构建学院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全覆盖的心理健康工作体系,推动学院心理健康不断迈上新台阶。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